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群众体育

健身动起来|2022江西·三百山首届“东江源杯”森林徒步节开走!

来源:安远县教科体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5:44访问量:


喜迎党的二十大,健身伴我行。为庆祝三百山成功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867日,在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前夕,2022江西·三百山首届“东江源杯”森林徒步节在三百山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安远县委、安远县人民政府主办,安远县文旅局、三百山景区管委会、安远县教科体局承办,三百山景区经营公司、河源市户外运动协会、安远县微马协会协办。5A三百山,喜迎天下客。近万余名登山徒步旅游爱好者从三百山景区主门出发,途经上山彩虹公路、知音泉、东江第一瀑、福鳌塘等地,全程约20公里。

本次森林徒步节活动呈现三大亮点,一是“探秘”东江源头三百山之旅,徒步爱好者们,与青山流云作伴,穿梭在森林间,击筑饮美酒而歌,展现出“侠者”风范;二是探索“旅游+体育”模式,串点成线,形成特色旅游线路,推动三百山全域旅游发展,提倡健康生活和绿色运动;三是“康养”之旅,被誉为“天然氧吧”的三百山,随处可见瀑布、溪流、森林,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值达10万个/立方厘米,是一场“有氧”健康徒步之旅。(图文/姚赛华、钟露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