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群众体育

百场活动来袭!“全民健身日”邀您一起点燃运动激情!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04 10:49:55访问量:


   8月4日上午,2022年赣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厅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裕华,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副主任温珍慧出席发布会。

   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14年。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对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等文件精神,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我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健身伴我行”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健身项目大展示、体彩嘉年华、科学健身大讲堂、线上健身教学视频展示等一系列线上线下体育健身活动,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升广大群众体育健身意识。与此同时,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百余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如:赣州经开区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南康区全民健身日马拉松比赛、全南县足球夏季联赛、龙南市“江南院子”杯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安远县万人徒步节等。预计参与人次超600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