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群众体育

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啦!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09 17:14:46访问量:

79日上午,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成立大会暨第一会员代表大会蓝璞国际大酒店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同志,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同志,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晓明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同志讲话

会上,通报了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审议通过《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章程》,选举出了赖京元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第一届理事会主任;何远平郭腾飞刘辉朱光亮胡浩陈志强程剑李鸿煊第一届理事会副主任,王祥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朱海龙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随后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主任赖京元作了第一届工作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同志赖京元主任共同为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揭牌。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同志赖京元主任共同为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揭牌

会议指出

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增强健康体质已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篮球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尤其受到青少年人群的青睐,普及率高,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已然成为全民健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市青年篮球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赣州市篮球运动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升我市篮球运动整体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市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会议要求

赣州市青年篮球俱乐部成立以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对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俱乐部组织机构重视青少年运动员的选拔和培养;抓好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大胆创新,积极推进我市篮球运动的发展。力争使俱乐部建设成为组织满意、社会满意、群众满意的群众体育活动组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