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群众体育

我市代表队在省冠军赛上获1金1银2铜!并破中国记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25 17:15:36访问量: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振体育雄风,6月19日-20日,我市皮划艇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中国陆上赛艇重走长征路百日创记录赛(于都站)暨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

该赛事主题为“学党史、强备战、促健康、齐划船”,共设置了专业组3个项目和大众组7个项目,吸引了全省各地优秀的赛艇、皮划艇专业运动员、在校学生、党政机关及退休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我市组织了7名运动员参加专业组比赛(该组别设置3枚金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斩获1金1银2铜。


同时,我市赛艇队运动员徐杨彬参加个人记录挑战赛,以7分03秒3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5-16岁年龄组2000米项目的中国纪录,原纪录为8分29秒9。


我市运动健儿们在红军长征始发地—于都,你争我夺,以赛代练,突破自我,用优异的成绩致敬历史。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